代客3D建模

點我了解代客3D建模服務

● 彩家提供專業的代客3D建模服務,幫您把平面圖片轉成立體圖

   

  

 

  

FDM - 代客3D列印   

點我了解FDM代列印流程

  

● 材料 : PLA-U、PET、PETG、TPE、SBC、PET-10%CF

● 成型尺寸的優勢 : FDM比較適合製作中大型的模型而長寬高小於5cm的模型則不宜太複雜

● 功能性、強度:FDM製作大型物件快、且堅固,適合製作生活周邊用品,如掛勾、筆筒、立牌,較少複雜細節的模型以及較大型的工業機構件等。

● FDM作品展示

  

  

各材質線材比較圖

   

光固化 - 代客3D列印   

點我了解光固化代列印流程

   

● 材料 : 光固化樹脂

● 成型尺寸優勢 : 光固化比較適合製作精密細小的模型,超過10cm的物件時價格也相對的高

● 功能性、強度:光固化精緻度高,適合用來製作珠寶飾品、小型的機構零件、模型成品打樣等應用。

● 光固化作品展示

  

  

 

SLS - 代客3D列印   

 點我了解SLS代列印流程   

 

● 材料 :「SLS 尼龍粉末,PA12」、「TPU」

尼龍粉末(PA 12) +良好的機械性能
+良好的耐化學性
彈性材料(TPU) +具有優質的柔軟度
+良好的耐化學性、絕緣性、耐候性
  

● 成型尺寸優勢 : SLS可創造出其他製成方式都無法達成的自由幾何形狀。

● 功能性、強度:SLS零件具有良好的各向同性機械性能,使其成為功能部件和原型的理想選擇。

● SLS作品展示